close

『兩個人的世界,原來不是那樣子,愛這一次就可以解釋,最後愛情是怎麼一回事,兩個愛過的人變得不認識....』

想起好多好多年前聽過的這一首歌,青澀的學生時期,對於未來另一半充滿了憧憬和期待,

看著身旁的朋友,電話不離手,在宿舍儘管收訊不好,也要蹲在邊邊角角找到那個一線曙光,聊個一兩句、說幾句甜蜜
想著放假要和另一半去哪裡約會 吃好吃的等等.....

那時寄情於小說、偶像劇中,也幻想著未來自己會遇見那個讓我深陷的人...

但好像... 小說偶像劇看多了...也慢慢不會生活 不懂如何去愛了...
 

最近 因為妹妹的關係 迷上了 一部大陸劇-微微一笑很傾城
喜歡肖奈的腹黑 還有那一身的自信霸氣  負責又聰明

看見網友在留言板上的回覆指出 
『媽媽和我一起看完這齣,認真的和我說,孩子啊,現實生活中是沒有這樣的男人的...』

網友媽媽果然是過來人,在幻想中認的清現實

但 也許也有很多人和我現在一樣,為了不想將就 而淡然著 卻仍就期盼著...
也曾經過已經求婚的男性友人 【苦口婆心】的說 慢慢的到了一定的年紀 
你不將就的事情就會慢慢的妥協 
就會知道 標準降低....

記得我曾 努力的抵抗著這件事情的發生 
我說『我不是標準高的人,我自己也不是多優秀多漂亮多如何如何的人,我只是想找到可以懂我和我一起過日子的人...』
我說『我害怕將就我會不知道怎麼面對我自己,我擔心將就了我會不甘願而渾渾噩噩過日子...』

對不起的不僅僅是我自己了...還有我的另一半....

還剩最後的一集 捨不得看完 也因為生活太忙碌 而遲遲無法去看
也許心中想留一點念想 
也許 寄情於偶像劇中 現在不想斷開
至少還有一點期待 一點甜蜜 一點 粉紅色泡泡增加我生活的樂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●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